Friday, January 1, 2010

不公平的弟弟

老弟他今天硬要炒饭给我吃
昨天我叫他炒饭给我吃
好久没吃了嘛
就叫他煮咯
他呀,不听我的意见
硬要煮我不喜欢吃的
结果
失败了

他炒到黏黏的
又没有炒饭的味道
还炒到不均匀
我衰
吃到整团的盐
咸到要命

不服气的他
今天又煮咯
因为家里没有料了
只有虾和鸡蛋而已
他又懒惰
才拿几只虾来炒饭

分到我那里
只有一只下而已
而我大姐就有两只虾
你看嘛
老弟他是不是很偏心
不疼我这姐姐
想到就气

他以前的炒饭很好吃的
如今却。。。
老弟他每次进厨房煮东西时
都会弄到厨房很乱
好像在里面打战似的
说他几次了
还是一样

你看嘛
我的话他都不听的
很伤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