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老师,你好好哦

好险哦
好怕哦
好怕面对你
我还不敢去见你
每次看到你我都会逃避你

今天
我终于鼓起勇气
去面对你了
其实我也是好怕的
我不怕你dimerit
反而我怕的是
被你骂
怕你会讨厌我

大姐说你很好
只有学校会包容我们
也只有老师会体谅我们
(有些老师而已啦)
其实我不是很怕你
只是朋友们都说你很凶

还好
你不是他们说的那么凶啦
你只是说说我两句而已
好彩

还我还担心那么多天
咳,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又少了一个包袱

3 comments:

  1. 再次证明事情只要面对就有解决的一天,面对,不是很难对吗...
    要记得加油,遇到问题别却步...
    学校真的会包容学生,你慢慢去体会当中的奥妙吧...

    ReplyDelete
  2. aiya,忘记跟你讲,demerik spell错了....
    demerit才对

    ReplyDelete
  3. 哈哈~不要怪我啦!
    是她的脸背叛了她啊
    所以我才会说她凶凶的
    拍谢啦
    我也很害怕的说!!
    嘻嘻
    傻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