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猪头班长

他妈的
老师要我们换位
他要我们坐1 Malaysia
那也就算了
老师叫班长帮我们排位
你说啦
他会公平吗

他把我换到最后第二排
我有近视的
看不到
他自已的朋友就坐风水好的位
而他自己坐第二排
刚刚好风扇下面、黑板前面
哪里可以这样做
他比我还要高咯

该死的老师偏偏又不常进班的
那猪头Zaty就是我的班长
他排高的人做前面
而矮的人坐后面
他的朋友可以要求换位
而我们华人就不能
哪里可以这样啦
不公平啦
我要换位
我不要做最后第二排

可是老师说
不可以换位了
我们要是换位
他会带我们去见校长
我讨厌你
Zaty
你不是一个好班长
你不公平的

3 comments:

  1. 去他妈的!大姐我在这里诅咒他不得好死。。
    泻肚子泻到严重失水,脚软,被男友抛弃,上巴士被人摸手摸脚,被变态佬追....(自己想更多吧)
    我会向老天祈祷的!

    ReplyDelete
  2. 嘴巴不要哪样毒,会有报应的啦!不过谢谢你 ^.^

    ReplyDelete
  3. 哇,好可怜的班长
    但这是班长吗?
    谁选她做的呀?
    可以叫她辞职料啦
    如果老师要带你去见校长~你叫校长带你去见董事长吧
    所谓叫董事长就因为他们很董事咯
    所以你换为的事叫董事长过来就厉害了
    哈哈~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