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可爱的大姐

还有5天
大姐就没有上班了
自从大姐去上班后
家里的食物就吃不完了
老妈说“我买的饼你们不要吃啊”
我说“不要啦”
老妈说“姐姐不在候我们的东西都吃不完,
以前吃的东西才买罢了,不用多久就给他吃完了”
可见大姐是多么贪吃的 哈~

下午老妈说“我昨天煮的汤
没有人喝倒掉了,下次不要在叫我煮了”
我说“我有喝丫,还喝大大碗”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喝啦)
我说“你下次不要煮那么多咯”
老妈说“下次我要煮一半好了”

咳,要新年了
新年饼一定会被他吃完的
尤其是薯片
还有啊
他一定会罢着电视机来用
要不然就用电脑
有时还罢这两样来用

不过他在家也有好处啦
可以爽爽就叫他带我们吃东西
有时呀
我不想跟他出去
他还会逼我去
你看嘛他多么霸道 ~


2 comments:

  1. 哇,讲到我好想很坏咧...
    我是怕浪费才帮你们吃的咧,多么牺牲啊,看看我现在的身材!
    逼你出去是不想你当宅女啦,免得以后变败犬...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终于想到什么了
    就是傻大姐
    刚刚我要讲的~哈哈
    哎哟~不要这样吗
    有时霸道也是件好事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