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一次又一次
答应了你
又没有做到
我很对不起你
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我却不曾为你付出

我还记得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为了某些事
吵架了
是你帮我们
和好回的
其实我跟他都有和好的念头
只是不敢跟对方说
我们每次看到对方
都会躲对方的
是你看不惯我们明明很关心对方
却,不说
是你

是你帮我们和好回的
我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对不起。。。
你我都有一样的问题
可是我的问题
你帮我解决了
你和佩盈的问题
我却帮不了你

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去补习
可是我
爽约了
要你一个人
去面对这么多人
你一定很害怕、很无助
你会恨我吗

刚才和你讲电话时
我知道你要哭了
我很害怕、担心你
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爱哭的朋友
不过,我也有试过
一个人去补习
那时候的我很害怕、很想哭
又有谁会知道

我很后悔
我所做的一切
令你难过
你会原谅我吗
我也要很感谢你
谢谢你
还有
我真的。。。
对不起你
学慧



2 comments:

  1. 你啦~干嘛丫!我知道你不喜欢爱哭的朋友~蛋偶不能忍了
    现在真的~我哭了
    谁叫你写到那么伤心
    我没哭啦!我做哭的声音是一流的呢!:P
    那个声音就如同上次我做给佩盈时的声音
    很像哭吧,但我没有!!
    Gloria 是她!不是他啦!等下她生气pong你!!:D
    佩盈的你就免了吧!我们应该不能和好回了,虽然嫣琳说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但我对我来说应该是假D
    爽约?
    还好啦,没有爽约!是你答应我会在二月来,所以没关系,我会等你~你一定要来噢!不来看我叫Gloria pong 你!!
    你讨厌爱哭的朋友啊!
    呜~怕怕
    这样我们还能做朋友吗?你讨厌我了~555 :(
    我不许你后悔
    应为我没有难过哦!
    看我还对你笑呢! :) :D
    :) :D  =D  ︿_︿  
    开心Leh 嘻嘻  

    ReplyDelete
  2. 喂,世上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