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倒霉的一天

哇老,他妈的
今天超不爽的
首先是不能和朋友同组
下课后
我们就去报名Kelab Badminton
KelabBadminton很多人
根本不能报名到
我终于挤到前面去了
结果
满了
连我的朋友也进不到
唯一进到的是佩盈
因为他有认识的朋友
这是我觉得他的人际关系很好
可以靠这个关系进去

那也就算了
最让我生气的是
我和学慧打算进Kelab Seni Dan Reka Cipta的
我们已经很快去报名了
可是
已经FULL了
我很生气
没得参加自己喜欢的Kelab
才不到5分钟就已经满了

我们被逼去参加Kelab Pelancongan
这个Kelab有没有这样爽啦
既然也满了
很生气。。很生气
要进一个Kelab也这样难吗?
咳,连这个Kelab也不能进了

我们就进Kelab Alam Sekitar
我们报名后
我才看到隔壁有一个Kelab是在星期三的
那是Kelab Multimedia
我就去拿回我的钱和纸
拿回后我就到那个Kelab去报名
结果
赔了夫人又折兵
咳,我很倒霉啦

过后,我们也不敢再去报名Kelab Alam Sekitar
会很瞎水的
因为我们去求那个人说“我们是Rumah Merah的要报星期三的”
他才给我们拿回那个纸和钱

现在我要进的Kelab都满了
最后我们含着泪,很不爽的去报名Kelab Bahasa Melayu
呵。。。我不要进这个Kelab啦
我不要。。不要。。我不要啦
可是都没有Kelab可以进了
(^ 。^)
写完后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1 comment:

  1. 现在知道blogging几爽料咧...
    哎呀,没有进到那些学会不要紧啦,
    重要的是方便嘛...
    那些所谓你想进的学会都无聊透顶的....
    新的学年记得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