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好好笑

大姐你应该不知道
老妈为了你的事很忙碌
他帮你问神
好好笑哦

我听到老妈跟老爸的对话了
老妈说你去Sarawak后
有人会追求你哦
不过那是一年后啦

老爸听了说
“才不要,他应该好好读书的”
“我不要他那么早就嫁人”
你说是不是好好笑
哈哈。。。

老爸这个人呀
每次都会说
“你看人家都有男朋友,
你还没有”
我相信
如果我有了男朋友
老爸一定会杀掉我咯
(没那么夸张啦)

有时老爸这个人呀
只会说
不会做
他每次说“人家有人追是好事”
可是如果被追的是他的女儿
我想就不会是好事

他说如果你们有了男朋友
你们要去补习
我不会带你们去的
你们自己去
根本没有心读书

其实老爸也是关心我们
我也知道的
老爸也很疼我们的咯
hi hi。。。

2 comments:

  1. 有咩?妈咪有去帮我问神料咩?她去问神很好笑咩?
    老爸是这样的啦,你第一天认识他咩...
    我不会谈恋爱的啦,因为我有喜欢的人料...
    你要认真读书啦,我不在你就信心大增料嘛...

    ReplyDelete
  2. 哈哈~杀杀掉你!!
    哈哈~那你要逃喽!
    小心飞镖!!哈哈
    其实他心里应该也在暗笑
    就说:嘻嘻,有人追我的女儿耶!哈哈
    好!!好!!非~常~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