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4896

今天的下课
我特别饿
当我吃饱后
我和朋友到处走走
我看见有人喝着一包水
看起来好像很好喝似的

我走向前问
问看那个水好喝吗
多少钱
于是我和文丽到食堂去买
不过
只有我买罢了
文丽说她明天才买来喝

学慧看见我买
她也跟着买
当我们喝到很过瘾时
Hong Ying也跑过来问看好不好喝
我和学慧都说好喝
她也跟着买
Hong Ying开了盖一直喝不到
还问我们怎样喝
于是我就好心的帮她一把

她开着嘴巴
我就帮她按出来
害到她差点哽到
因为那包水里面有jelly
她还瞪着我来看
她的表情很好笑

而且我的动作也很好笑
那时她问道
我很冲动
也用最快的速度去帮她
(按出来)

在我们要排队时
我跟嫣琳说
我们刚刚发生的事情
我还不知道站在嫣琳的前面的是。。。
4896的她既然喷水给我
(她正在喝水)

我还白痴的在想
为什么会有水喷到我脸上
我还在想会不会是园丁在浇水
还是天花漏水
(我们的学校很老椰的啦)
都没钱装修

哪里知道是
她在喷水
她喷完水后
一直在笑
你看她是不是很欠扁
你真的很够力!!!
那个佷够力的人就是。。。
学慧!!!

1 comment:

  1. hehe..讲到喷水。
    就会想到学慧。。
    看到她在我前面喷水,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