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哭泣

早上
知道你今天要来了
很不爽
不懂为什么
以前我会叫你
那是不知道你的事情
如今
我不想在叫你
不叫你好像没有教养
叫了你好像背叛了妈妈

我坐在客厅
等我的头发干
你到了家门前
我马上起身上楼去
谁知
被爸爸给拉着
爸爸你知道吗
你弄疼我的手啦
你很用力地牵着我的手
怕死我跑掉

下午
很无辜的被骂
爸爸的东西不见了
他的东西不是我整理的
每次不见东西
都有我的份
很生气
明明不关我的事
还骂我

他骂得很过分
一直骂
骂我们
没有用、笨。。。
还说孩子跟母亲一样的
我知道啦
你心里只有你那儿子和女儿
哪里会有我们
如果他们那么好
那你当初为什么不养他
还要生我们

我也有自尊
我很心痛你那样骂我
我也是你的女儿
我知道
我很笨
很没用
对家里没贡献
浪费米
浪费钱

你还一直的骂
都不关我的事
我挺不住了
我哭了
我很软弱吧
一点点就哭了
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泪
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再哭


什麽时候
我才会坚强一点^~^
不要一点点就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