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还没有完成的事

大姐要去Sarawak了
她答应我很多事
却没完成
她时常说“还有很久啦”
日子一天一天得过
可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

她答应我的事有:-
1.带有去剪头发
(年头答应到现在)
2.帮我买包包
(还没有考SPM前答应的)
3.教我数学
4.教我科学
这只不过是一点点而已
还有 我还没写罢了

大姐第一天上班
回来送我的礼物


我相信
这张纸已经不再有用了
它已经是一张废纸

1 comment:

  1. walao,原来我给你这样多承诺啊!!
    我自己也有很多压力所以才一拖再拖你...
    抱歉啦,你的许可证可以换取其他同等价值的东西...
    记得来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