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很累 很累

最近很累
很喘
呼吸困难
好像不够氧气似的
不懂为什么
你知道吗
可以告诉我吗

情绪方面很困扰
悲伤
烦闷
注意力不集中
记忆力减退
眼睛疲劳
视力下降
头痛
肠胃不好
紧张

又常肚子痛
应该是紧张吧
这几天胃口又不好
不想吃东西
要不然就是一直吃

以前不开心时
看戏就可以短暂地忘记了
现在 不能了
看了也不能忘记不开心的事
压力大
又说不出是什么压力
希望快点解决那些烦恼

1 comment:

  1. 你喘不过气是因为你的心情太沉重,是因为我吗?嘿嘿
    是不是因为要考试了?就试着以平常心面对吧。
    我不是常说不必太在乎吗,我知道很难做到,但我们一起学咯!
    我在新环境也是很压力,课业压力,想家...等等....
    只能说,大家一起努力咯....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