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王八蛋

王八蛋的南德妮
她没收我的东西
我很恨她
我看她很不爽
如果
我的东西是给其他人没收
我还不会那么生气

那个被没收的东西
是我用自己的钱买的啦
很心痛
很不爽
啊~

我还记得
Form 1的时候
我问过老师了
老师说过可以带来的
我才带来的

而且
那只不过带lip bulm来
也要没收
我记得老师说过
只要带没有颜色来的就行了
我带的是没有颜色的

我每天都有带去学校的
其他人都没有没收
是她
没收我的东西

我从以前
就很讨厌她了
她很骄傲
走起路来
头一直抬高来看
好像怕乌鸦拉屎在她头上似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