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害怕

昨天
我很累
头很痛
好像要爆炸
又发冷
朋友们都热到半死
好怕
觉得自己要发烧了
不想在新年时生病

下午我回到家
打算要睡觉了
哪里知道电话在这时候响
是英文老师打来
咳,不能睡了
要去补习
我很讨厌去哪里补习
1.我讨厌英文
2.那里很热每次都会满头大汗好想刚刚从sauna出来
3. 那里全部都是印度人
4.门前每次都有两只狗还我不敢进去
5.其实老师每次教得我都不懂,我的英文太“好”了

补完英文后
要去补国语
是我第一次去补K.K.Leong
很讨厌
妈妈不要早一点带我去
害我迟到
又看不到学慧
还好一进门有一个空位
不过我坐的位很冷
有点发抖

放学后
我才去报名
那里的服务很烂
我等了半小时
才弄好报名的东西
好心啦
多请个人来帮忙

第一次
又冷又怕
害怕进错班
还好没有
要不然会很瞎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