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星期六~

星期六
我讨厌
我越来越讨厌了
讨厌因为
每个星期六早上
我都要去Tae Kwon Do
不过今天我没有去
进Tae Know Do不是我志愿的
当初是姐姐逼我进的
因为她们都进
我学了3年还是白带
朋友们最低也有绿带了
每次老师叫我们休息时
都是我一个人的
我真的真的和很讨厌那种感觉
我又没有那个勇气去认识其他人
在其他人眼里
他们会认为我是很骄傲的
其实我不是骄傲
我只是不敢去跟人说话而已

回来后我3.00p.m.还要补习
很累
补英文 又是印度老师
我的英文很烂
今天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我写了 老师也改了
老师还跟我说我的英文@#¥%$
其实我也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你说够力不够力

5.00p.m.还要补国语
国语是我自己要的
可是每次去都会很压力
不懂为什么
我觉的是我太笨了
哪里又有很都看起来很会读书的
今天我等了很久
等姐姐来载我
看了又看 等了又等
还自己跟自己说要来了 她要到了
我有没有电话 没有钱
如果有钱也没有电话亭
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回
一个也不剩
6.50p.m.了还没有人来载我
会不会是忘记了
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自己走回家
我走到买家私那里才看到爸爸的影子
再走前看 是爸爸
我以为他看到我
原来没有
是我叫他 他才停下
我在想如果不是我叫他
他会看到我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快点长大
他我就可以靠自己
去哪里都好
不用等家人来载
要去哪都可以
不用担心会不会有人来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