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老爷车回来了

18.2.10爸爸出车祸
车里有爸爸、妈妈、姐姐和弟弟
如果那辆大卡车在快一点
明天的报纸的标题会是
一家四口死于车祸
如果他们真的死了
我会是孤儿
只剩下我和二姐
有等于没
我和二姐感情不是很好
平时也没有话题
如果我有事她一定不会帮我的
我也不想她那么聪明
那么能干、会赚钱、成绩好
亲戚们会收留我吗

这就是我的老爷车




很丑吧 还弄到一块一块

1 comment:

  1. 白痴,谁叫你想报纸的标题啊....(多余)
    怕的话就看多一点报纸,上网看看一些文章,新闻来增加知识...
    会赚钱的人不一定是IQ很高的人,重要的是要有些知识,不用厉害读书的嘛....(不过最好是会读书啦,不会也不要太难过啦,天生我才必有用)
    老爸的车,一个字,丑.....=(
    以后我做工赚钱再帮他换一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