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塔巴士记

今天我很累
头很痛
肚子又隐隐作痛
终止很不舒服
前面两节老师没有来
我和Hong Ying就在睡觉
连巡察员进班我都不知道
他们是来sport check的
朋友们就叫我醒
我还在找我的眼镜
结果被骂了 TT
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很无辜

今天有Rumah Merah
不过我ponteng了
因为我不舒服
天气又阴沉沉
我怕下雨不能回家
所以就没去了咯

最近很多人的眼睛都肿
不够睡嘛
学慧和我一起ponteng
她有很多功课要做
思葛、学慧、我都是Kelab Multimedia
所以我们一起搭巴士回
我们等了很久才有巴士

很瞎水哦
我上巴士给RM1.00
学慧和思葛给RM0.70
不公平啦
那个学慧还大大声地说
还我当时想找个洞钻
我还很心急的跑去上面
还差点出丑
要到了
那个乌龟铃
按了还不能响
结果
我还快快的跑去门那边
还差点滑到
还好我站的稳

2 comments:

  1. haha~不是我故意说的嘛~
    谁说我给Rm0.70罢了~
    我给他Rm1.00咧!
    哪知他给我0.70仙的票啊!

    那个巴士也蛮欠扁的,
    不只你,我也是差点跌倒了呢!
    痛痛!!
    呀,你不要哭!因为我没哭哦!
    今天你怎么啦!
    真的不要理我!
    谁欺负你了呀!
    我不会去打扁他的啦!

    ReplyDelete
  2. 下次不要这么不小心料,在巴士上跌倒很危险的!
    不要想这么多啦,先睡一觉再说!
    你是哪里不舒服?吃药了吗?多休息....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