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气死我

很气!!!
很气!!!
很气!!!
当我看到很爽时
为什么总是不能
???
我还没看完
还想要看

这几天心血来潮
很想看小说
就上网看
疯狂的看
很兴奋
很想知道结局是什么
可是只看到一半
因为没有下一页
气死我了

尝试了很多网址
还是行不通
有的网址有我要的
可是只献给vip会员
要不然就要给钱
有的小说不收钱
不是vip会员也可以看
可是却没有我想看的
我去了google找
也没有
google不是一个很好的网站?
为什么偏偏没有我要的

每次我想到一些东西
需要更仔细的资料
同时也想证明给人看
证明是可以做到的东西
证明我不是在发神经
上网找
偏偏没有我想要的
我只想看我的小说

我去过的网址
www.vip.book.com
www.readnovel.com
www.xs8.cn
www.joustar.com
www.xiaoshoum.com
www.xiaoshouguo.com
www.wanshuku.com
www.hao123.com
www.txy99.com
www.gougou.com
谁能告诉我其他的网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