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计划

油完桌子了
大家一起坐着闲聊
聊到了帮学慧庆生
她12月15日生日
我们要庆祝
要放假了
所以我们现在讨论
要不然很难联络
聊到了很多
大家提议去学慧家庆祝
我们想过去sunway的
不过人很大班
走在一起很怪
而且上次才在那边庆祝过
也有想过其他地方

想了一些
有关吃方面
1.吃火锅
2.BBQ
3.茶会
这是大家认同
学慧想要3 in 1

12月15、16、17日
的其中一天要回学校买书
有些人不懂学慧家在哪
所以我们约好在15日那天回学校
然后一起塔巴士去学慧家
在她家庆祝生日
她们的家离学慧家很远
父母又不能来载
就不能玩到很夜才回
晚上塔巴士很危险

我们的想法是
一人想一样游戏
是当天的节目
下午吃火锅
晚上BBQ
BBQ要在晚上才有气氛
可惜很多人都不能回
要BBQ
又要晚上的气氛
又不能回
这样的要求很难
开玩笑的说
在一个房间
关窗帘
然后点蜡烛
就有晚上的气氛了
哈哈~

要买火锅的料
Gloria开玩笑说
要不然我们大家一起去巴杀买
依婷说这样我们还可以学买菜
学如何杀价
我也开玩笑地说
长大后去巴杀买菜还可以跟他杀价
大叔我曾经跟你买过
给我打个折

有参与的人大约有十多个
每个人出一点钱来买料
我负责买
因为我家靠近学慧家
回到家我问妈咪
买火锅的料要多少钱
我们的人有很多
我天真以为会少过RM100
我是那种吃米不知米贵的人
妈咪说平时我们吃的就已经超过一百
何况你们人那么多

那鸡肉多少钱
用来BBQ
1kg RM10
我们人有那么多
要买多少kg的鸡肉啊
很贵
我们还是学生
还不会赚钱就那么会花钱
我知道有些人是不会出钱
她们只想吃霸王餐
很看不顺眼那些人

妈咪建议我们
拿那些钱到外面吃一餐
她说你们以为煮一餐很容易啊
吃火锅还要汤底
你们不能煮的
除非你朋友家长煮咯
出去吃又不用洗盘
我怕到时候是空喜一场
害学慧失望咯

1 comment:

  1. 哈哈。。。我还蛮期待你们会耍什么花招玩我~
    其实每到生日我都会有期待。。但期待太大就会失望~每年都那样!
    我怕那天大家都约好了,但突然取消!好害怕!!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