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莫名其妙

今天我跟学慧出去
我要买H.Y的礼物
她生日要到了
叫学慧陪我去买
她说她今天很有空
可以陪我去买
我打算去Mason买的
去到那边才知道 没开
我就去Campap买
想买参考书给她
觉得很有用
就给她买Add Math

买完后我们去【七廊】吃
我叫了粿条汤&糖水
学慧叫粿条面&糖水
平时我吃时
我觉得很好吃
今天不觉得好吃
糖水
建议不要叫
里面只有白果&龙眼
我觉得不好吃
吃饱后我们到油站买零食&汽水
然后我们去看漫画

回家后
看看戏
二姐补习回来后
炸味很重
一回来就脸黑黑
原来电话费很贵
被骂
弟弟又在那边加盐加醋
怂恿老爸不要帮二姐还电话费
割掉二姐的电话
结果老爸把二姐的电话给割掉
害到二姐很生气
咳。。。
可怜啊~
以后就要自己给电话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