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同性恋

刚看了“死神少女”
是炎亚纶演的
一向都不看这些戏
不过我上网看了
看惯港剧
最近没再看
要等大姐回来才看
p/s:抒宜姐姐,看我好吧!多么讲义气,等你

刚好看到第七、八集
讲了有关同性恋
戏中的同性恋叫做李优、小菊
李优是个女生
不过长相是男生
骨子里也是男生
他从小就读女校
过后才转到这所学校
他是私生子
拥有着贵族又自卑
他跟小菊相爱
可是被哥哥强烈反对
最后接受了
过后他去做了变性手术

李优后来转校了
他跟小菊有半年没见面
他是为了小菊才去做手术
在这半年他们只通电话
渐渐地小菊爱上了巧巧
巧巧是她的同班同学
最后被双方的母亲发现了
她们动用了班费
离家出走 出外旅行
巧巧很喜欢拍照
她把她跟小菊的照片放上网
她们合开了一个部落格
还搞到上头条

李优回来后很失望
他一直以为小菊爱他
小菊&巧巧的事件闹到很大
她们没有了回头路
认为不可能在一起
所以选择了自杀
就算死也要在一起
祈求死神少女把她们带走

我看了觉得很恶心
一直以来觉得同性恋很正常
很普遍
认为同志只是性取向跟我们不同
我们不能怪他们
这也不是他们可以控制得
但原来我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同性恋
我读了女校快要三年了
不是早就看惯了吗
为什么还会有这种反应啊
这只不过是戏罢了

身边也会有一些同志朋友
她们都是TB
有些还是淑女
不过我对她们的感觉不会觉得恶心
可能我都把她们当成正常得吧
还是我认识她们很久了
所以不会有这种感觉
甚至有时还会感到庆幸
有这类型的朋友
我的脑是有问题了
我猜没有人像我这样
(⊙o⊙)我要看脑科医生了
检查看我是不是有病
整天想一些变态的事
问一些没有的事情

有时还希望自己可以变成同性恋
同性恋是怎样的
跟一般的情侣有什么不同
同时又很怕自己变成同性恋
很矛盾
虽然现在同性恋可以结婚了
21世纪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
我可不想被人当成怪物来看待啊
我们的学校已经有很多人不爽了
他们都说我们是社会污染。。。

我的思想很保守
要如何才能变成开放
一直不想自己是个保守
还有什么办法
我连同性恋都不能接受
还谈什么
大姐说得对
每次想的东西都不够创意
思想保守要如何有创意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同志
妈妈的反应是如何
生气~还是。。。
我曾经问过她了
只不过她不回答我
真很想有一天告诉她
妈咪丫,我有女朋友了
哈哈~
我想气死她
看她会把我怎样
又怕如果自己来真的
原本是想玩玩罢了
所以不可以有着这样的念头

2 comments:

  1. 哇噻!我佩服你~很想交同性恋朋友!我觉得你会变成同性恋是要气你妈咪比较多!至于你摆脱妈咪的那个同性恋是什么应该就是被影响了吧~哈哈
    的却你有矛盾~要同性恋又怕同性恋的~我想应该是你心里作用~
    你怕别人对你的观点吧^^

    ReplyDelete
  2. 能接受同性恋不代表思想前卫,那只是感情上的问题罢了。。
    我想你要是同性恋的话,妈是失望而不是生气,最重要的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