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新羽毛球拍

昨天二姐跟朋友去打羽球
大姐负责载
放二姐在T.C.H
然后去处理她的事
有关读大学
要去银行处理
我们绕了三绕
还是找不到那个银行
原本是在shell油站对面
可是不懂搬去那里

过后我们去kampung benggali
打算去那边看羽毛球拍
一下车
我们去喝豆水
没有凉粉
我喜欢喝没有凉粉
一直以为豆水有凉粉
每次爸爸买回家的都有凉粉
所以以为豆水有凉粉
原来是要自己加
我们不知道那边只卖男运动
也有卖羽毛球拍
只是没有我们想要的

过后大姐说很想吃KFC
所以我们去吃
红毛井新开了一间
大姐驾了那么久车还是没有进步
parking车
她光在parking车就花了很多时间
大约有半小时
吃完了
我们去载二姐回
顺便去T.C.H选羽球怕

我选了一只
蓝色的
蓝色是我喜欢的颜色
还免费包
我选浅蓝色
我有新羽毛去拍了
而且我买的羽毛球拍很轻
不用很用力的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