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今天

睡到11点
突然很想去学粘土
打电话给学慧
问她有空吗
陪我去
她说要陪我去

你说你有补习
没空
好咯
我自己去
我打算1点去学
哪里知道12点半下雨
原本以为不能去了
有点生气
还好一点时 雨停了

这是第一次我一个人
学粘土
每次我们都一起去
你学完了
今天老师问我你有没有来
老师几关心你

我今天做了两样
大样地
算是最快的吧
也是我最不满意的
我做的青蛙很丑
越来越没心做
而且那里很冷
差点发抖

7点左右我就走去店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不敢做到太迟
要去学粘土时
我去summer买面包
巧克力墨西哥
不好吃
咖啡的比较好吃
学完粘土后
我边走边吃我的面包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
也是大姐考试最后一张
考完明天就可以轻松
加油
剩最后一张

1 comment:

  1. 对不起啦~答应你会陪你去,但我有补习呀!
    对不起了~很抱歉!
    当天一定很孤独,寂寞吧!抱歉
    失礼~(福建)
    Komenasai,Sunimax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