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想的不给 不想的给

星期五
二姐去报名考摩托
星期六去听
她1月5日生日
迟迟没去考
年尾才去考
明年就可以考车了

大姐&二姐都是年头出生
所以很快就可以驾车
而我8月出生
没那么快

我跟爸爸说
明年就到我了
7月多我就可以去拿
到时候我要骑摩托去学校
爸爸却说
不可以
你先在taman骑
绕饶taman

那里公平
大姐就可以骑去学校
我就不可以
而且我骑去学校还可以省下巴士费
我问爸爸为什么
他说我“漢慢”in hokkien
哪里有
骑摩托跟“漢慢”有什么关联
想骑的不给
不想骑的就叫他骑
二姐很不想考
也不想骑去学校
而我很想

1 comment:

  1. 哎哟~你的爸爸是担心你啦!
    你爸爸担心你还不大会骑所以叫你在Taman骑先啊!到时候不给才来乱;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