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五天后

还有五天
五天后正是大姐归回
她要回家了
晚上有人带我出去玩
喝凉茶
吃“欠欠”
每次出去老爸就会打来问
问我们去哪里
他每次回来看到车不在
孩子们一定个个不见人影
每次要他老人家打电话来吹
吹他的孩子快点回家
记得有几次我们出去到半夜还不懂得回家
害到老妈打来吹我们回家

下午爽爽就去Drive- Thru (McDonald's)
这是二姐最喜欢的
以前我们是偷偷跑去买
现在我想不用了
因为老爸现在爱吃
看到电视机打广告(McDonald’s)
他就说要到我去买

要不然去吃laksa
我的挚爱
二姐喜欢吃庙对面的
可是每次去吃都吃得不过瘾
大姐每次说要跟我share
她说她的胃很小
要不然很饱
吃不下
可是每次吃了一大半
我饿的人都没吃那么多

p/s:这次回来我不要跟你share了

还有我知道你在考试
你考的怎样
会吗?
不管怎样加油!!!
明天也一样
尽你所能做到最好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嘿,人家的胃真的很小嘛~咳,考试嘛。。我怕accounting会fail囖,到时我真的会跳楼啊。。economics就还ok,目前分数还没出到完,但是本小姐已经pass了。。真的很担心accounting啊!!明天的就明天才跟大小姐你报告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