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衰×××

像平常一样去学校
帮忙油漆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油最多的
我油了很多张桌子
我们的学校很穷
没钱买桌子
只好买漆
重新粉刷
我们已完成了很多班

今天我们很早就开工了
因为有很多人
所以我们分组
我们负责的班很快就油好了
因为这班比较少桌子

最近我很快就饿了
不管有没有吃早餐
我今天有带面去学校
是二姐早上煮给我的
她很少会煮东西
她还放了鸡蛋
不是打进去得
是另外煮
昨天我还被思葛&梅珍笑
她们笑我说
原来你二姐找你是在利用你罢了
原本是梅珍一个人知道
可是她当了电视台
拼命的宣传
结果。。。

我们是10.10p.m.下课
可是我实在不能忍了
就提早开餐
下课了
我也吃饱了
就没有下去吃
我一个人留在班上睡觉
睡到十一十二点多才醒
然后我到隔壁班帮忙
很后悔
油了那么多天衣服都没弄到漆
今天既然弄到了

也有人弄到衣服
她们都在说
惨了~
回去妈妈肯定会骂的
我很心疼我的衣服
当她们在讨论时
我在想不知道妈咪会骂吗
哪里知道我跟她说了
她却说
才一点点 不用紧啦
什么一点点
明明就很多
而且我的衣服是白色
漆是灰色
很明显
哪里有妈妈这样对女儿说
朋友们都会被骂
就只有我
只有我没被骂

晚上又被爸爸骂
因为我叫弟弟不要开那么大的水
他洗一条面罢了
却开很大水
我跟他说
结果我们就吵了起来
就被骂了
那时候爸爸的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
因为没有人@@
他说我们每天吵
带衰喔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却无缘无故被骂
真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