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放假了


好开心哦
终于放假了
不用在去学校
也不用早醒
很爽
很开心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上学最后一天
老师说星期五没学
不知道为什么
管他的啦
主要的是不用在去学校了
没有不舍朋友
(比较好的,也时常在一起)
我知道我们还会见面的
只是迟早的问题罢了
^.<
坐到我的朋友还真衰
既然不会想念她们

会比较不舍那些跟我比较少联络
佩盈
她。。。
曾经是我的知音
我很喜欢她
朋友之间的友情
一直很希望
不过现在
好像没那么好了
她好像有新朋友了
是我一厢情愿
以为我会是你的好朋友
好像错了

自从我们不同班
Form 1我们读同一班
我们得感情也没有那么好
还记得我们的英文都不好
英文节我们坐在一起
躺在桌子
一起聊天

Form 2我们不同班了
不过同样巴士
虽然没读同一班
可是上到巴士
我们总坐在一起
很开心
一起聊港剧
很少人看港剧

Form 3你不在坐巴士
还记得开学第一天
我还有一点期待你坐巴士
你也参跟佩佩她们
好像学坏了
跟你说过
你却说我不了解她们
我不了解她们
只知道她们不是好学生
(在老师眼里)

我很开心有你这朋友
你跟其他人不同
没看过你流泪
好像男生一样
是TB
不过我还是会把你当成女生
因为你本来就是了
而且你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不想其他人
很会做作
很讨厌
觉得很麻烦
你说一就一
很喜欢你这种性格

可是听说你要转学了
有点不舍
像你这样的朋友
我很少
如果你转学的话
那么我们见面就会减少
我们时常perli来perli去
我不会觉得痛
因为我知道那是开玩笑
以前H.Yperli我时
你总会帮我出气
你不会看不起我
也不会嘲笑我
我不是喜欢你这些
我欣赏你
很欣赏

总而言之
放假了
我不用在早醒
不用在给妈咪叫醒
虽然被叫是一种幸福
可是真的很讨厌
要早起
每天妈咪叫我时
我都会被她碎碎念
被她骂

我也可以不用逼自己早睡
开始我的晚睡习惯
知道这是不好
可是我还是会做
我不习惯早睡
也不喜欢
我是蝙蝠
爸爸不给我们迟睡
他说对身体不会
他说我们
日做夜,夜做日
总之放假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2 comments:

  1. 哈哈~原来!你要我给她看吗?我猜她看了应该很感动XD
    你哦~做蝙蝠太多小心生青春痘呀
    你要知道虽然开心但你的脸。。
    总之有时不要开夜车就对啦

    ReplyDelete
  2. 我家老妹的脸。。。确实需要挂急诊了。。哈哈

    ReplyDelete